一如夕阳缓缓而落,

《地下酒吧的故事》

序言:

开一家地下酒吧是我突发奇想又莫名坚持下来的一个“愿望”

地点在国税大楼对面纯属是巧合。

小时候我挺羡慕那些从一栋栋耸入云霄的玻璃建筑里走出来的蓝领,白领,觉得他们走路带风,特有傲气,我也曾对着父母感慨自己的未来也要在这种自带光环,特有逼格的大楼里吹空调,打电脑工作。不过现在,我当真没了那些想法。不爱读书,没有背景的我当个不见光的酒吧小老板,就非常开心了。人要懂得满足。

我守着这豆大的地,交着勉强廉价的房租,生活虽不特别富裕,至少吃穿不愁,偶尔和客人喝个小酒,约朋友搓个麻将。

说到朋友,我的朋友圈可谓是杂乱的五花八门,上至金融局老总,下至美团外卖小哥。有穿金戴银,宝马香车,自不缺淘宝一身,公交地铁。

没有说咱特别款待哪位,瞧不起哪个,凡是来过我酒吧的,都是上帝和朋友,点的什么价位的酒,喝下去都是自个儿的需要。够了,活的相当糙并且洒脱。

打住,谁说洒脱一定要视金钱如粪土,我不算守财奴,也没把钱大把大把往外送的爱好。

现在不是都流行什么“你有故事,我有酒”嘛,不好意思,小店小本经营,这套不吃。不过我这故事还真挺多,比那个最近热度很火的关东野客还要多那么一两倍。谁不喜欢听故事,我的朋友圈里那些个朋友呀,个个都装满了故事。

别人的人生在自己眼里总是充满了别样的色彩的,你的,自然不例外。如果哪天你憋不住了,可以来我的酒吧,地址上面有介绍到,看到低于马路平均线的一个尖角屋顶就对了。酒吧名字我懒得取,你喜欢怎么叫都依你。愿分享你的故事,来吧台我会倾听,想听别人的故事也OK,点一杯酒,这便来喽。

 


评论
热度(1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